站内搜索: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文传首页>>学团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文法学院举行“橙手套 暖心行”冬季送温暖活动
2015-12-07 16:54  

123日至4日,由文法学院团总支主办、文法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承办的“橙手套 暖心行”冬季送温暖活动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共为文峰区500余名环卫工人每人捐赠手套一副。据了解,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给劳动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一份冬天的温暖。

 活动一开始,文法学院二十余名学生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在校内餐厅、三里屯学生公寓、十里铺学生公寓设立募捐点,通过前期张贴海报及现场宣传,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募捐活动。与此同时,活动组成员将此次活动的内容及目的通过微信、QQ群等方式在网上广泛宣传,得到了不少亲友和外校师生的支持。短短两天时间,活动组共募集到捐款三千余元资金,这些资金全部用于为我市一线环卫工人购买保暖手套。

125日暨国际志愿者日当天,文法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成员将购买的500余副保暖手套送达文峰区一线环卫工人的手中,受到环卫工人师傅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在校生的社会责任感得到了提高,同时广大市民对环卫工人的生活和劳动的认识也得到了提高。文法学院团总支书记许华珂老师表示,此次活动有利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为构建和谐社会传递正能量,希望今后文法学院能够举办更多类似活动。

 

关闭窗口

 安阳工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阳市开发区黄河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