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文传首页>>学团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文法学院毕业生来母校作报告
2017-03-01 14:35  

2月28日,由文法学院主办的《身边的榜样》大讲堂迎来了第一位报告嘉宾,他是2013届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优秀毕业生邵念玺同学,现任北京霍尔果斯正经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下午两点,邵念玺以《超级IP社交媒体运营方法论》为题,与我院广播电视编导和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同学二百余人在艺术楼二楼进行了交流。我院李晓佳老师出席并主持了此次报告会。

首先,邵念玺从自身工作经历出发,以幽默诙谐、深入浅出的语言让同学们对电影推广以及超级IP的运营有了较为清晰地认识。

交流中,他通过自身的经验向同学们强调课堂学习、自主学习以及生活积累的重要性,结合自身经历告诫同学们,无论在人生的任何阶段都要有一技之长,同时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做好准备,锻炼好专业技能,学好外语,为顺利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随后,邵念玺向同学们回顾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凭借着对电影的一腔赤诚和坚持不懈,终于在电影行业拼搏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他告诫同学们,要把大学的时间和精力放在更美好和更有价值的事情上,不要一味贪图眼前的乐趣而错失良机。要认清自己的专业优势,迷茫的同学尽快找到自己的心理归属。而后,他通过自己整合的超级IP运营理论为同学们深入解释了一系列关于营销的手段。最后,他与台下的同学们进行了积极互动,邵念玺的发言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此次交流会,邵念玺的表现见证了文法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建设和成长,也展示了文法学院学子的风采。

文法学院《身边的榜样》大讲堂从本学期开始举办,意在邀请我院的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在校生为同学们作报告,用同龄人的语言和思想来引导和感染他们。这些优秀学生通过分享学习和工作经历,为同学们提供了鲜活的案例和宝贵的经验,开拓了学生的思路,受到学生们的欢迎。

 

关闭窗口

 安阳工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阳市开发区黄河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