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文传首页>>学团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第十一期“身边的榜样”大讲堂
2018-06-16 18:15  

6月15日下午,文法学院在艺术楼二楼报告厅举办第十一期“身边的榜样”大讲堂活动,邀请该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朱瑞娟,为在校大学生做了一场题为《我的大学记》主题报告。

由于对书画写作的热爱,朱瑞娟在校期间曾任文法学院学生会宣传部长、校记者团团长,先后在省、市、高校校园网站等新媒体发表文章三百余篇。在校期间,她还在上海屿意广告有限公司兼职过文案策划、在河南日报驻安阳记者站做过实习记者、在《安阳论坛》当过记者编辑等,无论在哪儿,她都用心工作,开拓创新,深受用人单位的好评。

报告中,朱瑞娟以“热爱能当饭吃吗?”这一话题为线索,讲述了她大学四年的实践经历。她坚持“一切从喜欢开始”,兢兢业业做好专业学习,认认真真做好社团活动;坚守“一切因热爱坚持”,在实习工作中走遍安阳九府十八巷七十二胡同,寻找安阳足迹,她在《安阳论坛》中创办《足记安阳》、《人在安阳》两个专栏,她用笔尖和镜头记录下安阳的人文和美景,为古都安阳留下了一笔宝贵的文化遗产。最后,她告诉在场学生,把“热爱当饭吃”是一种非常宝贵的精神,因为热爱会减少迷茫,要学会热爱自己的专业,热爱自己的生活。

关闭窗口

 安阳工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阳市开发区黄河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