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文传首页>>学团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首届“叠被子大赛”
2019-05-11 15:47  

为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宿舍环境,文法学院于2019年3月至4月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寝室叠被子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用新颖的赛制吸引了广大学生的热情参与,截至目前已有参与人数352人,累计打卡6900余次。通过连续一个月“叠被子+拍照上传”的打卡方式进行积分和比拼,最终积分最多的个人和宿舍将会得到一定的物质和精神奖励。本次活动旨在用30天的时间帮助同学们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在活动中,同学们不断突破自己,从一开始单纯的叠被子,到后来主动美化宿舍环境,清洁宿舍卫生。

一个月的活动即将结束,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养成一个好的生活习惯,提高自律意识,通过一个好习惯养成一种好品格,通过一种好品格打造自信成功的人生。

关闭窗口

 安阳工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阳市开发区黄河大道   邮编:455000